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为新中国喝彩】阿联酋专家点赞中国发展理念:为世界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2019年10月06日13:0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阿联酋中国问题专家梅里姆·卜拉希米表示,中国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不仅让本国在各领域实现了全面发展,同时也为维护世界和平注入了强劲动力。

  阿联酋中国问题专家 梅里姆·卜拉希米:和平发展对于中国自身来说意味着经济的繁荣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为世界实现和平、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卜拉希米表示,中国始终坚持相互包容,共同发展,这种合作共赢的理念为世界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阿联酋中国问题专家 梅里姆·卜拉希米:中国从不谋求成为世界霸主,而是致力于推动建设包容、进步、繁荣、和平的世界。这也是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的初衷,期待中国的成功发展经验能惠及更多国家。

  尼日利亚知名媒体人奥斯汀·马霍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中国的发展模式值得非洲国家学习。

  尼日利亚知名媒体人 奥斯汀·马霍:中国的发展成就对整个世界,特别是非洲以及其他发展中国家来说都是榜样,我们相信作为非洲的真正朋友,中国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发展思路。

文章关键词:中国的发展 合作共赢 阿联酋 和平发展 维护世界和平 问题专家 非洲国家 尼日利亚 央视 全面发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大众锐评:PMI创三年新高:中国好,世界才更好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11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2.1%,创下2017年9月以后的新高。这么多人关注中国经济,这么多人看好中国经济,因为全球是一个大家庭,世界经济低迷,现实困难需要大家同舟共济、携手应对。世界好,中国才能好;中国好,世界才更好。

  • 国防部:希望美方睁眼看世界,理性看中国

    11月26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我们希望美方睁眼看世界,理性看中国,顺应时代潮流,多做有利于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事情。

  • 国际锐评丨大变局下的中国担当广受赞许

    “我赞同中国国家主席长期以来的信念,即拓展国家之间的利益汇合点并以此为坚实基础,在全球政治和经济的大变局中构建共同体。同样令外国政要们印象深刻的是,中国在世纪疫情与百年变局面前展现出的定力与决断。

  • 国际锐评丨大变局下的中国担当广受赞许

    “我赞同中国国家主席长期以来的信念,即拓展国家之间的利益汇合点并以此为坚实基础,在全球政治和经济的大变局中构建共同体。同样令外国政要们印象深刻的是,中国在世纪疫情与百年变局面前展现出的定力与决断。

  • 为全球减贫提供中国经验和智慧

    消除一切形式的极端贫困是全球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首要目标。”  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中国在2012年后提出了新的减贫时间表,“2020年确保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