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最帅抱摔!武警归队途中徒手扑倒嫌疑人

2019年10月06日15:54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近日,河北武警保定支队某中队指导员李涛在政工培训结束后,准备返回中队。在保定火车站,几个身着警服的民警正在追捕一名男子,看出端倪的李涛没有太多犹豫,迈开步子就追了上去。紧急时刻,李涛一跃扑倒男子,几名民警也急忙上前将该男子制服。

  经查,被追男子系网上临控犯罪嫌疑人,欲乘坐高铁流窜作案时,被车站警务人员识破。网友们纷纷为李涛点赞,称他好样的!

  (编辑 温焌意)

文章关键词:扑倒 抱摔 民警 中队 犯罪嫌疑人 男子制服 作案 武警 追捕 警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童上学途中遭恶犬扑咬 伤及40余处会阴受伤严重

    武汉9岁男童上学途中遭恶犬扑咬 伤及40余处)   4月26日,湖北省武汉市经济开发区(汉南区)的碧桂园小区一起发生恶犬伤童事件,男童被严重撕咬。4月30日,武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位工作人员说:据调查,这两只罗纳威犬并未获得狗证(亦称养犬许可证或养犬登记证),即狗主人王某的养狗行为属非法行为。

  • 葡萄牙斗牛表演惊险刺激 演员被牛扑倒在地

    当地时间10月11日,葡萄牙里斯本坎普佩克诺斗牛场上演惊险刺激的斗牛比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