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惠若琪回应照片被打马赛克:估计是看我退役后胖了

2019年10月09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惠若琪回应照片被打马赛克:估计是看我退役后胖了

  近日,@天津体育 发布电影《中国女排》花絮照片时,其中一张女排队员惠若琪从头到脚被打上了马赛克。8日@天津体育 发布致歉声明。惠若琪@元气少女惠Rachel 本尊也回应了:“嗯,我分析了一下,估计是看我退役后胖了,帮我维护下形象” 网友:小姐姐最可爱啦!


 

文章关键词:惠若琪 马赛克 天津体育 女排队员 中国女排 致歉声明 本尊 Rachel 电影 照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惠若琪眼含热泪演讲 追忆与郎平同哭一幕

    4月22日消息,中国女排奥运冠军、前队长惠若琪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演讲视频。

  • 女排奥运冠军落地苏宁总部 “惠若琪式”击掌走红

    ”  暖心的是,惠若琪当天主动抱起小球迷,为她摘得红包,宛若邻家大姐姐,成为年前最动人瞬间。事实上,在与粉丝互动之前,惠若琪曾突袭苏宁年终表彰大会现场,与一线员工击掌互勉。

  • 女排合照惠若琪被打马赛克 天津体育致歉:审核中未能发现 已追究责任

    7日,天津市体育局官方微博 @天津体育 发布了一些电影《中国女排》拍摄现场的花絮照片,其中站在巩俐左边第三位的惠若琪从头到脚被打上了马赛克,此事引起网友不满。8日中午,@天津体育 发出致歉声明,称在审核中未能发现原文所配的图片以马赛克遮挡惠若琪,已对相关责任人追究责任。稍早前,天津市体育局工作人员曾回应称其官方微博账号管理运行工作系外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