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10月09日16:44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陇海大院

  

  张玉滚

  

  李芳

  

  温暖你我感动常在

  十四年感动历程

  十四年温暖记录

  从2005年开始

  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宣传推介活动

  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

  推选出了张玉滚、王锋、李芳、

  胡佩兰、陇海大院等140余位

  先进典型人物和群体

  充分展示了河南人的

  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激发起亿万中原儿女的奋斗激情

  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如今

  “出彩河南人”

  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宣传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具体承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所属媒体(含相关频道、频率、东方今报、映象网)、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所属媒体(含河南日报、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报、河南商报、河南法制报、大河网、河南手机报)共同协办,大河网、映象网、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为网络投票平台。

  此次宣传推介活动从2019年9月底启动至2020年2月结束,活动推介条件和范围与往年相同,按推荐、初评、公示投票、终评、表彰、宣传推介六个阶段进行。

  推介范围

  河南籍个人或由河南籍个人组成的集体均可参与。非河南籍人士,但与河南有较大关联,事迹突出,影响面广,充分体现河南人文精神内涵的个人或集体也可参与。

  推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2.为推动社会进步、时代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获得重大荣誉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在有关行业作出杰出贡献或有重大表现,是重大项目的主要贡献者。

  3.以个人的力量,为社会公平正义、人类生存环境作出突出贡献;个人的经历或行为,代表了社会价值观取向与时代精神;在生活、家庭、情感上的表现特别感人,体现中国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

  4.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勇于维护国家、集体荣誉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在社会上产生重大反响;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尊老爱幼,受到社会普遍赞誉和人们一致好评。

  5.在外求学、务工、服役、经商等活动中,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乐善好施,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能够用实际行动维护河南人声誉,展示出彩河南人的良好形象。

  6.人物事迹主要发生在2019年度,遵纪守法,无邻里矛盾,无经济纠纷,无违法违纪记录,无弄虚作假行为。

  注意事项

  注意:

  各推荐单位要认真填写《“出彩河南人”之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推荐表》并实事求是撰写推荐人物事迹详细材料。

  要求:表格一式5份并审核盖章,事迹材料(3000字以内)1—3份,并附推荐人物2寸近期正装彩色(红底)证件照3张,切实做好审查把关工作后统一报送组委会办公室。

  另外,本人如获有主要奖项证书等其他有关材料可复印后一同邮寄。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的相关材料,经所在社区审查盖章后,直接递交至组委会办公室。有条件的单位可同时报送电视专题片(限20分钟以内),并附文字材料,所有材料于11月15日前按要求报送。

  即日起,公众可通过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下载推荐表,并通过以下方式向组委会推荐:

  1.拨打“感动热线”:0371-65887082、0371—65887088

  2.组委会办公室邮箱:gandongzhongyuan@163.com。

  3.邮寄信件:郑州市郑花路18号,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感动中原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收,邮编:450008。

  推荐时间截止到2019年11月15日。

文章关键词:年度人物 大河网 人物事迹 出彩河南人 广播电视台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中原 推荐表 张玉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传统工艺等多个行业10位大工匠登榜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近日揭晓评选结果。

  • 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近日揭晓评选结果。

  • 10位“大国工匠”登榜年度人物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全国总工会获悉,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近日揭晓评选结果,10位大工匠登榜。

  • 河南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公示!有你的辅导员吗?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0〕58号)要求,经学校推荐、材料评审、个人工作特色陈述、网络答辩、综合评议等环节,下列辅导员入围“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思政处提出。

  • “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人物郑美玲:带领曾经垫底的班级打造“中考神话”!

    被郑老师教过的学生,总能“疯狂地爱上学习”,从教22年的郑美玲,连续22年教学评估全校第一,成绩背后,有着郑美玲不为人知的付出。2017年10月,距离中招考试仅有7个月时间,学校领导临危受命,把已经换了两次班主任、成绩垫底的初三九班,又交到了郑美玲手中。

  • “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5月16日,记者从感动中原组委会了解到,经过推荐、初评、公示投票和终评,“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揭晓,十位温暖人心的河南好人与一个模范群体获此殊荣。组委会将“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年度集体奖授予了南阳市市政管理处“三八女子疏浚班”。

  • “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评出

    5月16日,记者从感动中原组委会获悉,经过推荐、初评、公示投票和终评,“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揭晓,十位温暖人心的河南好人与一个模范群体获此殊荣。组委会将“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年度集体奖授予了南阳市市政管理处“三八女子疏浚班”。

  • “出彩河南人”2019 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王杜娟先后荣获“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中国中铁十大杰出青年” ,“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

  • 感动是什么?

    这个非凡的春天,注定会成为我们一代人的特殊记忆,不仅因为我们经历了史无前例的病毒肆虐,更因为我们刻骨铭心的感受到了伟大的中国力量。以感动回应感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特别制作短片《什么是感动》,邀请《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王百姓、李灵,《感动中原》年度人物曹爱文通过书信的形式,道出人们共同的心声。

  • 华人荣光!林书豪获评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

    在8日下午进行的2019全球华侨华人颁奖典礼上,目前效力于CBA北京首钢队的外援林书豪被评为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2012年初,效力于尼克斯的他表现出色进入首发阵容,5场比赛中得到136分,成为NBA历史上前5场首发比赛得分最高的球员,这便是“林疯狂”的故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