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高管恋上65岁浦东机场"处长" 被骗420万

2019年10月10日08:45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谈情说爱是人最美好的回忆,但是谈恋爱也不能放松警惕,在上海一家企业担任主管刘某,在某婚恋网站上结识了自称在浦东机场当处长的男子贺某,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是个骗子,在近三年的恋爱期间,贺某花言巧语骗走了刘某全部积蓄400多万元,近日65岁贺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浦东检察院批准逮捕。

Still1009_00013.jpg

  经查,2015年6月贺某在某婚恋网站上结识被害人刘某,刘某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家公司副总经理,丈夫患癌症常年卧病在床,经丈夫同意,她准备在婚恋网站上再找个老伴,没想到却掉进了贺某设计的骗局。

  经查,在两人谈恋爱期间,犯罪嫌疑人贺某也谎称自己的前妻重病在床,并通过在微信上扮演浦东机场处长、处长的儿子以及处长部下三个角色,花言巧语上百次的骗取被害人刘某钱财,每次少则数千元,多则10万20万,截止案发被害人刘某累计被骗420万元。

Still1009_00014.jpg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贺某交代自己曾经在浦东机场物流仓库当过工人,并早已成家有妻子儿女,而对诈骗行为,贺某辩称他与被害人谈恋爱是两厢情愿,所有钱款都是他向被害人刘某借的,部分借款还有借条,但是借条都丢了。

  据了解,贺某曾因盗窃罪被判处3年6个月有期徒刑,检察机关认定贺某虚构事实,诈骗他人巨额钱款,应当追究刑事责任,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Still1009_00015.jpg

文章关键词:处长 浦东机场 贺某 高管 刘某 婚恋网站 犯罪嫌疑人 借条 谈恋爱 诈骗罪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访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每次到北京都想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专访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每次到北京都想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专访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每次到北京都想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 为博女主播"么么哒" "处长"诈骗两百万

    随后,刘某伪造了购票协议书,私刻了假章,小张更是对其深信不疑,一步一步陷入刘某精心编织的骗局之中,陆续交给刘某88.5万元的购票款。从2018年3月到2018年9月,短短半年时间,刘某就骗了小张和老李200多万元,其中有100多万用于直播平台打赏女主播。

  • 网上逃犯变身“副处长” 痴情女子被骗80余万元

    自称省政府“副处长”、拥有多家发电厂,编造虚假身份,雇人冒充专职司机,打着“谈恋爱”、“投资工程”、“帮忙购买政府内部房”的幌子向同居对象索要金钱,骗到钱就神秘失踪……

  • 海南农垦:破旧立新迎来好风光

    2016年6月15日,东昌农场东昌居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全省新一轮农垦改革中首个正式挂牌的农场社会管理属地化机构。摸清“家底”后土地有了“身份证”,海南农垦围绕土地招商引资上项目,做大主业,多元发展,土地释放出了更高价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