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韦博英语多地爆出关门停课 郑州地区正常授课不受影响

2019年10月10日19:27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张莉/文 视频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近日,韦博英语欠费“跑路”事件在网络持续发酵,北京、成都、上海多地韦博英语涌现大量问题,“学员被贷款”“趁假期关门”……不少学员在社交网络公开维权。10月10日上午,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来到郑州市金水升龙广场A座的韦博英语中心查探,偌大的双层授课中心,仅有三名学员在听课……

  通过二楼狭窄的门面拾级而上,墙上贴满了学员照片寄语,前台空无一人,整个授课中心仅有一个授课老师和三名学员在正常上课,其他的工位显得空荡荡。

  据另一位教学女老师介绍,韦博英语在郑州只有一家,学员人数大概有三四百人,教学授课正常进行,学员们的上课时间大多集中在下午、晚上,所以显得有些冷清,如果想要了解课业收费方面问题,需等至下午咨询课程顾问老师。关于韦博英语多地频频爆出停课事件,授课老师称对此事略有耳闻,“成都那边我看新闻了,但我们这边不受影响。”

  据悉,北京,成都、上海等地的韦博英语大量线下门店停课,北京韦博英语所属的北京世纪韦博教育咨询公司也于近日发布公告,通报本次关停事件的解决方案。记者曾多次拨打官网电话均未接通,而韦博英语的官方微博已经设置无法评论。关于此次事件,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韦博 英语 跑路 猛犸 郑州地区 教学 视频 课程 课业 女老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