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花10元改朋友圈定位 隐患不少

2019年10月11日16: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商家需要远程登录买家微信 再使用外挂软件修改定位 微信提醒存在隐私、财产安全等风险

 近日,“10元就能在朋友圈改定位”的话题引起社交网络的热烈讨论。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发现,电商平台上目前仍可以购买到修改朋友圈定位的服务,价格从几块钱到几十块钱不等,但在更改定位时,需要商家远程登录买家微信后使用外挂进行操作。

 对此,微信团队告诉北青报记者,使用外挂软件存在隐私、财产安全等多种风险。网络安全专家也表示,商家远程登录买家微信修改定位安全隐患不少,不建议消费者购买。


文章关键词:改朋友圈 定位 隐患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