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内塔尼亚胡称以色列将“依靠自己”抵御任何威胁

2019年10月11日16:59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10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0日表示,以色列将“依靠自己”保卫国家,抵御任何威胁。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耶路撒冷出席“赎罪日战争”(第四次中东战争)以军阵亡将士纪念仪式时表示,近年来美国给予以色列大量重要帮助,并对伊朗施加了经济压力,以方对此“非常感激”。但以色列最终只能“依靠自己”保卫国家,抵御任何威胁。

 他说,以色列国防军已做好准备,将以强大的力量、武器和精神“先发制人”地打击任何威胁。

 同一天,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表一份声明,内塔尼亚胡在声明中谴责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展开军事行动,称土耳其部队针对库尔德武装人员展开的军事行动可能造成“种族清洗”的严重后果。他表示,以色列将尽一切努力向库尔德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文章关键词:内塔尼亚胡 以色列 依靠自己 抵御任何威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巴勒斯坦宣布停止履行与美以达成的所有协议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9日深夜宣布,巴方停止履行与美国和以色列达成的所有协议。针对以色列吞并巴勒斯坦被占领土的计划,巴勒斯坦各政治派别领导人当天晚上举行紧急会议。

  • 以色列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城”

    4月6日,在以色列中部城市布内布拉克,部分居民佩戴口罩出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6日晚在电视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以色列将从7日16时至10日7时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城”措施。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6日晚在电视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以色列将从7日16时至10日7时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封城”措施。

  • 以色列总理呼吁注意个人卫生:疫情当前就别握手了

    据俄新社4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呼吁民众:疫情当前,最好不要与他人握手。随后,内塔尼亚胡又以开玩笑的口吻补充说,不过人们可以用“合十礼”来代替这一传统的社交礼仪。

  • 世界各地的友好城市,用各种方式为湖北打气!

    武汉疫情爆发后,他们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大分市市长佐藤树一郎还录下视频,为武汉加油鼓劲。以色列总统里夫林、总理内塔尼亚胡、外交部长卡茨携手以色列政要、各界人士为武汉、中国加油。

  • “中国所作努力令人钦佩”(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

    连日来,多国领导人、国际组织负责人和前政要继续通过各种方式,高度评价中方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所作努力,表达对中国的支持和对中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委员会主席布鲁代表西共体向抗击疫情的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达慰问和支持。

  • 以色列各界:为武汉打气 为中国加油!

    2月6日,以色列驻华使馆官方微博发布视频《以色列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为正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中国加油打气。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我代表以色列国,对中国为防止疫情蔓延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

  • 以色列总理称将向议会寻求豁免权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月1日晚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将向议会寻求豁免权,以免遭刑事起诉。“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党领导人利伯曼也强烈反对内塔尼亚胡向议会寻求豁免权。

  • 内塔尼亚胡宣布将辞去所有部长职务 但仍留任总理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12日电(记者尚昊 吕迎旭)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2日宣布,他将辞去兼任的所有部长职务,但将继续担任以色列总理。

  • 内塔尼亚胡呼吁举行以色列总理直选 蓝白党拒绝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8日电(记者吕迎旭 尚昊)以色列利库德集团领导人、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8日表示,为打破以色列政治僵局,应在他本人和蓝白党领导人甘茨之间举行总理直选。该提议遭到蓝白党拒绝。

  • 以色列总检察长说内塔尼亚胡仍可留任总理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25日电(记者吕迎旭 尚昊)以色列总检察长曼德尔卜利特25日发表声明说,根据法律规定,总理内塔尼亚胡在遭到起诉的情况下无须辞职,仍然可以留任总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