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无锡发生高架桥侧翻事故 多人造谣被警方传唤

2019年10月11日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无锡10月11日电 (记者 孙权)10月10日晚,江苏无锡发生一起高架桥侧翻事故,现场有多辆轿车被压。当晚8时许,就在救援工作紧张进行时,当地警方发现网上流传一张无锡市高架桥侧翻事故救援现场的微信截图,并附有“手表是理查德米勒”“一个地级市的公安局长,带四百万的手表,估计是忙的没记得摘下来”等谣言。

 得到这一消息后,无锡警方立即开展工作,并将发帖人顾某(男,32岁,无锡人)、李某(男,39岁,兴化人)等人传唤至公安机关。

 经审查,顾某、李某等人交代在微信群内看到一张救援现场的照片后,为吸引眼球,编造上述谣言并发布在不同微信群内。

 10月11日上午,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发布《警方通报》,对该案件进行通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文章关键词:无锡 高架桥 侧翻 造谣 警方传唤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奖优惩劣 智慧加码,文明施工“无锡规矩”成效初现

    驱车行驶在无锡各条道路上,不难发现,建筑工地围挡高度统一、整齐美观,工地周边道路扬尘少了、洒水车多了,大型吊塔在蓝天下安全有序地作业。下阶段,无锡市(区)住建部门将与城管、环保等部门联动出击,对发现的“顽疾”重点突破,让文明“漏洞”无处遁形。

  • “无健康码通道”诠释城市善意和温暖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拍摄于江苏无锡火车站的照片,配文只有3个字+2个标点符号:“无锡。正视不能提供健康码群体的利益诉求,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无健康码通道”见证了公共服务的品质与成色。

  • 张文宏被无锡奖励一套湖墅+1200万现金+5000万研究资金?三方回应来了!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上海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医生因为实在“说人话”,成为备受网友关注和喜爱的“网红医生”。但人怕出名猪怕壮,围绕张文宏医生的各类争议与传言也不绝于耳。

  • 无锡:让人才畅游创新发展这片“大海”

    从致力于引进海外人才的“海外引才专项计划”,到兼顾国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太湖人才计划”,无锡专注于领军人才的招引,掀起领军型人才在无锡创新创业的热潮。目前,无锡拥有高层次人才12.8万人、海归高层次人才1.45万人,累计培育领军人才企业1477家,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460亿元,累计纳税102亿元,37家领军型人才创办的企业成功上市。

  • 郑州与南昌、无锡等城市可共用地铁二维码 6市地铁出行软件实现互联互通

    8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地铁获悉,郑州地铁·商易行APP已经正式接入城轨易行平台,郑州地铁与福州、南昌、苏州、无锡、常州5座城市的轨道交通出行二维码相连接,可实现跨区域互联互通。这是郑州市承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机遇,与长江经济带深度对接又一项新举措。

  • 雨荷

    7月15日在江苏省无锡市管社山庄拍摄的荷花。7月15日在江苏省无锡市管社山庄拍摄的荷花。7月15日在江苏扬州瘦西湖拍摄的荷花。7月15日在江苏省无锡市管社山庄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潘正光 摄)

  • 减堵点破难点挖掘发展点 无锡助企复工打出“组合拳”

    另一方面,在无锡惠山生命园的无锡正则精准医学检验所,工作人员正开足马力进行检测,保证每天5000份的核酸送检量。 2月21日无锡市《关于推行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保险的通知》印发后,23日无锡首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保险便落了地。

  • 无锡医疗队“逆行”满月,131位武汉病人出院!

    回想这一个月来的工作、生活,“无锡一队”队长吴小龙夜不能寐,凌晨4点多,他在朋友圈里赋诗一首:  一颗仁心敬日月,不枉白衣天使名;现在驻地有一屋子的供应物资,不仅有防护用品,也有各种生活用品,都是江苏、无锡的政府、部门,五湖四海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的。

  • 无锡派出的两支援助湖北医疗队会师了!

    周四  直奔疫情最前线,争分夺秒40个小时后,无锡医疗队接手的武汉同济光谷医院一个病区50张床全部收满,满负荷运行。对于病区总指挥的许红阳来说,每天从早上8点进病区,晚上6点回驻地后,还要不停忙碌到深夜。

  • 无锡:来自湖北浙江广东河南湖南等7省人员一律劝返

    1、有本市身份证件或在本市有暂住登记,并被列入通过复工防控措施核查的企业名单的外来务工人员,在“返锡通”上申报成功,经验证通过的;外国人、港澳台居民持有效证件,并列入通过复工防控措施核查的企业名单的,且14天内未有上述7省旅居史、接触史的,可入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