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酒驾出事故男子伪造现场骗保 涉事3人被刑拘

2019年10月11日17:40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凌晨男子酒驾出了单车事故,为了能够骗保修车,找到修车店伪造事故现场。今日(10月11日),新京报记者从大兴警方获悉,目前,于某、李某某、郭某某3人因涉嫌保险诈骗罪,被刑事拘留。

 10月8日,大兴分局德茂派出所接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9月7日凌晨1时许,在德茂地区发生的一起单方交通事故存在骗保嫌疑。

 民警立即对保险公司提供的保险申请人于某等3人进行线索核查,通过调取通话记录、分析事故现场等工作,警方还原事发经过。

 在确定申请人于某存在诈骗保险金嫌疑后,民警将于某,驾车肇事人李某某,以及修理厂主管郭某某传唤至派出所。

 起初,面对警方的询问,三人口径一致,对答如流,拒不承认骗保事实。但在事实证据面前,三人的心理防线最终还是被逐一攻破。

 原来,9月7日凌晨1时许,司机于某酒后驾车行驶至德茂地区时,因酒精作用,导致判断、操作能力明显降低,车辆一侧与路边围挡发生剐蹭,发生单方交通事故。

 发生事故后,于某深知酒后事故保险公司不予理赔,不想承担高额修车费用的他,紧急电话联系熟识的汽修厂主管郭某某,二人串通策划制造现场。

 由郭某某指定工人李某某为顶包人选,郭、李二人赶到后立刻“修饰”现场,并在交警处理现场时提供虚假证言,伪造李某某驾车发生事故的虚假事实。目前,于某、李某某、郭某某3人因涉嫌保险诈骗罪,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酒驾出事故 男子 伪造现场 骗保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