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乘坐专机抵达印度

2019年10月11日18: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0月11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坐专机抵达印度金奈国际机场,出席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

  (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晓光 鹏飞 张宇 立峰)

文章关键词:乘坐专机 视频 印度 立峰 中印 国家主席 金奈 领导人 央视 张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独家V观】习近平乘坐专机抵达塔吉克斯坦

    当地时间6月14日晚18时15分许,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坐专机抵达塔吉克斯坦共和国首都杜尚别国际机场。应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总统拉赫蒙邀请,习近平主席将于6月14日至16日出席在杜尚别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并对塔吉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 习近平乘坐专机抵达吉尔吉斯斯坦

    当地时间6月12日晚19时20分许,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坐专机抵达吉尔吉斯共和国首都比什凯克玛纳斯国际机场。应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统热恩别科夫邀请,习近平主席将于6月12日至14日对吉尔吉斯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比什凯克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