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2019柏林-北京新丝路老爷车拉力赛”车队行驶1万多公里已抵京

2019年10月12日08:25  来源:人民网

5034

“2019柏林-北京新丝路老爷车拉力赛”车队行驶1万多公里已抵京

  “2019柏林-北京新丝路老爷车拉力赛”车队行驶1万多公里已抵京

  2019年10月10日,北京饭店门前,“新丝路老爷车拉力赛”老爷车队抵京。柏林当地时间8月24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指导的“2019柏林-北京新丝路老爷车拉力赛”发车仪式暨北京文化旅游图片展在德国柏林市夏洛滕堡区布莱特师德广场隆重举行。参与本次“2019柏林-北京新丝路老爷车拉力赛”的车队沿着以古老丝绸之路为基础的“新丝绸之路”,途径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行驶13000多公里,目前已经安全抵达北京。(邹训永/IC photo)

文章关键词:新丝路 拉力赛 老爷车 行驶 车队 北京文化 新丝绸之路 photo 2019年 旅游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 首家报关企业5分钟获证

    12月3日下午,在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行政服务大厅,新丝路国际多式联运郑州有限公司仅用5分钟就顺利拿到“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后河南省内首份《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证书》。

  • “船”针引线,他们在海上绣了一幅“丝路图”

    聚焦厦门远海自动化码头,这个“中国第一个全自动化码头”正在上演“5G+智慧港口”建设新节奏。从厦门远海码头出发,共有13条航线连接着欧洲、美洲、中东、澳洲等地区。在这条名为“海上丝绸之路”的动脉上,中远海运集团运营的集装箱船队,共投入了约193艘集装箱船、139万TEU运力,运营着161条航线。

  • “超级镜子”电站 一年发电3.9亿度

    敦煌100兆瓦熔盐塔式光热发电站被形象地誉为“超级镜子发电站”,是中国首批光热发电示范电站之一,装机容量100兆瓦,配置11小时熔盐储热系统,镜场面积140万平方米,于2018年12月28日并网发电,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装机容量最大的光热电站,也是全球单机聚光面积最大、吸热塔最高的塔式光热电站。

  • 史上最强阵容!苏宁、新丝路、雅培联手 打响818母婴收官战

    ​9月大女娃现场卖萌,国际天才少年惊喜现身,明星话题选手炫酷霸场……8月16日,2019 KIDS WORLD 型秀盛典在深圳海雅大剧院举行,历时三个月,从10万+组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40余位优秀萌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时尚盛宴。

  • 新华社点赞河南:盛满丰收的田野 大有可为的土地

    广袤的中原捧出沉甸甸的收获:2018年河南粮食总产量达1329亿斤,是新中国成立初期的近10倍;粮食亩产从1949年的55公斤,增长到现在的小麦平均亩产436.62公斤。前不久,一架满载乘客的航班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11小时后直达伦敦希思罗机场,河南自此开通了直达欧洲的定期客运航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