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离撤销更近啦!晋新高速豫晋省界收费站开拆

2019年10月12日09:33  来源:大河网

5034

经过路政部门不间断工作,距省界高速收费站最终撤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10月11日下午4时30分,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路政部门获悉,今天下午2时许,晋新高速豫晋省界收费站开始拆除4个收费岛,其他收费岛和大棚等设施也将陆续拆除。

今天下午,负责晋新高速公路路产管理的焦作市新时代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出动路政人员,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和保通措施之后,开始指挥大型破拆机械进行施工拆除。为防止扬尘,一辆洒水车还在现场不间断喷淋。

焦作市新时代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静歌介绍,根据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中心安排,该公司将在10月11日至10月14日先拆除省界收费站4个收费岛,之后陆续拆除该站的其他收费岛,将收费岛拆除后暂时恢复收费功能,12月底最后拆除豫晋省界收费站大棚。

因车流量较大,焦作市新时代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采取了诸多保通措施,敬请广大车主留意。

据介绍,该公司一是施工期间加大道路管控力度,收费站实行车辆间断放行,避免车辆在收费站拥堵;二是加强路产人员在高速公路的保通力量,及时疏导客车、货车分流通行;三是车流量较大时,人工发放110卡,确保车辆快速通过收费站;四是发布道路施工绕行提示,提醒司乘人员近期绕行G5512晋新高速省界收费站。

“110卡是通行卡的一种简易版本,重点记录车辆的经行站点,不像普通通行卡那样,会记录车型、车牌号、车辆颜色等更多信息,是一种收费站解堵的重要疏导措施。”王静歌说。

据悉,按照省定时间节点,豫晋、豫冀、豫皖、豫鄂、豫陕等省界收费站目前也都正在紧锣密鼓陆续拆除之中,全部拆除工作将在元旦前后结束。 (李岩 通讯员 卢鑫)

文章关键词:晋新高速 豫晋省界 收费站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