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难过的热搜!无锡高架桥下一遇难者身份曝光 另外还有一对母女!

2019年10月12日13:08  来源:新京报、河南广播电视新闻中心

5034

昨天下午


一条热搜让人无比痛心



▲无锡桥侧翻遇难者女儿看到车牌 站都站不住

此前官方通报,无锡高架桥事故致3死2伤。



据记者获悉,白色小车上的遇难者王某系某机床制造公司经理。王某一家是四川人,来无锡多年,他是一名单亲父亲,有一个16岁在读初三的女儿。



视频截图





据报道,事发当晚,邻居们上门安慰女孩,女孩哭得稀里哗啦,看到视频中父亲的车牌站都站不住,也不肯吃饭,民警也在安慰她。



得知白车遇难者身份,大家都心痛不已:



心痛之余,大家也纷纷留言鼓励她要坚强:


除了白车司机外

另外不幸遇难的二人系母女

生命的重量

被阻断在回家路上的母女

在苏州,彻夜等待的大华(化名)等到了他最不想面对的消息,事发时,表姐正好开车驶过高架桥下,和侄女一起,在回家的路上遇难。


大华告诉记者,他的表姐今年刚到而立之年,个性温婉柔和,对孩子的爱让她坚持在教师岗位近十年。表姐给侄女取小名艾米,英文中是娇小可爱的女孩。艾米刚上中班,还在会提醒长辈吃零食前要洗手的年纪。


“还好,我这个总是不怎么近人情的舅舅,每次都记得给她带些甜食,也算留下些许可爱的回忆。只是不知道上次的蔓越莓绿豆糕合不合她胃口,下次,算了,还有什么下次呢。”在悼念文章中,他写道,“生命的重量,比我们的想象重的多。比超载车辆重的多。比坍塌的大桥重得多。”


悲痛,愿生者坚强!


文章关键词:最难过 热搜 无锡高架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