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将于10月26日开幕

2019年10月12日13: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10月12日上午,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将于10月26日合并举办开幕式。

届时,将有省领导致辞、国家部委领导致辞、特邀嘉宾致辞、项目签约仪式、优秀专家代表颁发证书仪式等议程。据介绍,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举办8个专题论坛、8个主场活动和6场省外招才引智活动;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将举办6个综合性专场活动、4个专业性专场活动和1个科技外交官中原行活动,包括诺奖获得者、两院院士等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其中,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已确定1.1万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共征集人才岗位需求15.7万个,征集合作项目需求1269个。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会展区A馆将由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作特装展示区域使用,BCDEF馆将由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统一设置人才招聘展台使用。

据悉,洛阳将作为此次大会的承办城市。洛阳市精心制定了大会洛阳专场筹备方案,确立了“积极参与有地位、扩大影响有分量、务本责实有成效、创新方式有突破”的筹办目标,结合洛阳市实际,在省定洛阳主场活动:“才聚河洛”——河洛英才计划推介暨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基础上,推出了“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洛阳分区赛、洛阳市大数据人才专场招聘会暨2019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洛阳市第四批“河洛英才计划”、2019年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和中欧(洛阳)工业设计大赛等6项特色专场活动,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服务质量、产业基础和优惠政策,延揽吸引更多的高端优秀人才(团队)来洛创新创业。

文章关键词:第二届 河南 创新发展大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