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检察机关依法对冯鸣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9年10月12日18:37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5034

  近日,河南省信阳市政协原主席冯鸣(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漯河市人民检察院向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冯鸣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漯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冯鸣利用其担任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秘书长、副市长、市政协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文章关键词:冯鸣 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 受贿案 涉嫌 被告人 人民检察院 受贿罪 指定管辖 市政协主席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检察机关分别对刘自力、冯鸣、索朗群佩提起公诉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消息,贵州、河南、西藏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刘自力、冯鸣、索朗群佩提起公诉。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被告人索朗群佩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 河南省信阳市政协主席冯鸣被查

    据河南省纪委监委消息:河南省信阳市政协主席冯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1983.11--1998.07 历任河南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广播新闻处编辑、工商组副组长、组长、副处长、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助理兼新闻部主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