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70年70城】记住乌恰!在这里,他们和边防战士一起守护边疆

2019年10月12日18:5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中国成立70年来,乌恰县从当初的气候条件恶劣、高寒、多震的戈壁地区,通过在戈壁滩上拉土造田、开挖水渠、植树造林,把荒漠变成良田绿洲。1985年,乌恰遭遇了7.4级强烈地震,各族干部群众拍干净了身上的尘土,又投入到重建家园的战斗中。如今,乌恰各族人民和祖国一起同奋进、共成长,边防建设更加巩固、“一带一路”深入推进、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党的建设更加有力、群众的幸福指数明显提升,为乌恰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一座崭新的城市展现在人们面前。


文章关键词:【70年70城】 记住乌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