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与女生存不正当关系教师疑惯犯 女子称8年前被强奸

2019年10月13日08:54  来源:荔枝新闻

5034

  【江西高校教师与女生存不正当关系被开除 女子称8年前被强奸】#被双开教师系强奸惯犯# 近日,江西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与两名在校女生发生不正当关系”为由双开了一位陈姓教师。该校毕业生张萌(化名)告诉荔枝新闻,陈某并非初犯,自己8年前就曾被其强奸。张萌称目前有校友成立微信群收集近年受害女生证据,“据不完全统计,群里至少有50个女生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性侵和性骚扰。”公开资料显示,陈某曾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文章关键词:强奸 陈锡明 女子 女学生 师德师风建设 惯犯 教师工作 我校 陈某 高等专科学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间蒸发”31年!强奸6岁女童的逃犯郑州落网了!

    时间定格在2020年11月26日,汝南县公安局追逃攻坚小组在郑州市一广场将藏匿三十一年的逃犯吴某臣抓获。至此,汝南县跨度时间最长的恶性强奸幼儿积案成功告破。2020年11月26日,抓捕小组决定对吴某臣进行抓捕,在郑州某企业人事部门进一步核查“郭某”身份时,该人出现在张琰面前,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张琰确定该人就是吴某臣,立即对该人实施抓捕。

  • 女子入职聚会疑遭同事强奸案宣判:嫌犯因强奸罪获刑

    法院认定,邹某跃趁被害人酒醉失去意识之机,在未取得被害人同意的情形下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应该构成强奸罪。曾某的代理律师钟夏露曾告诉新京报记者,案件焦点在于,嫌疑人与曾某发生性行为时,曾某本人是否自愿。

  • 印媒报道巴基斯坦总理批准化学阉割强奸犯后,印度网友开始自黑

    (原标题:印媒报道巴基斯坦总理批准化学阉割强奸犯后,印度网友开始自黑)   【环球网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当地时间24日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则声明。”↓  还有人说,“巴基斯坦应该向印度强奸犯敞开阉割的大门,因为极度宽大的印度刑法不允许这样做。

  • 结婚几十年都是AA制,忍了半辈子!56岁阿姨“抛夫”自驾游获赞百万

    在近四分钟的视频中,这位阿姨平静地叙述了自己的前半生和婚姻生活,解释了独自自驾游的原因。做司法鉴定时,法医问刘雨晴,有没有受婆婆“虐待”,她什么都没说,丈夫就站在身旁。

  • “强奸5岁幼女获刑4年半”引争议 专家:值得商榷

    这两天,福建惠安法院宣判的两起奸淫幼女案件结果,在舆论场和法律界引发不小的争议。据媒体报道,11月13日上午,惠安法院适用简易程序,不公开庭审、判决了两起奸淫幼女案件,分别以强奸罪判决被告人陈某、被告人黄某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

  • 最高法指令再审“百香果女童”案:凶手家属至今未道歉,“被抢走的32块钱都没有还”

    2018年10月4日中午时分,钦州市灵山县伯劳镇10岁的杨某燕卖百香果回家途中被同村男子杨某某奸杀。红星新闻记者从遇害女童杨晓燕的母亲陈礼言处了解到,11月11日下午,她已在最高人民法院送达回证上签字。

  • 南京高校黑人留学生强奸中国女学生?校方辟谣

    据南京审计大学官博消息,近日,有网民在新浪微博等平台发布信息称“南审发生黑人留学生轮奸中国女学生事件”,此信息被网民跟帖、转发,一定范围内传播发酵。学校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经多次反复调查核实,并请公安机关查证。警方经调查核实,该信息为不实信息,是不负责任的虚假发布。

  • 网传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生强奸女学生,校方辟谣

    据南京审计大学官博消息,近日,有网民在新浪微博等平台发布信息称“南审发生黑人留学生轮奸中国女学生事件”,此信息被网民跟帖、转发,一定范围内传播发酵。在此,学校希望广大学生和网友不信谣、不传谣,维护学校良好声誉及形象,并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师性侵案二审维持原判,被告人获刑三年半

    10月14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师性侵案受害女生小雪(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广州中院已作出终审裁定,维持原判。广州中院二审认为,经司法鉴定及质证,对陶某洋无罪辩护的意见不予采纳,陶某洋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审判决。

  • 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宣判:强奸女生后扔井里

    “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 ”微信公众号10月14日消息,备受公众关注的“原南京医学院(现南京医科大学)女学生被杀案”今日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28年前南医大女生遇害案嫌犯被抓 邻居眼中其“精通养狗头脑灵光”  28年前的南医大女生林伶被害案告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