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2019环太湖自行车赛“再战”一城 安德罗尼喜迎车队第三冠

2019年10月14日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2019环太湖自行车赛“再战”一城安德罗尼喜迎车队第三冠

  车手们冲刺至终点。 刘剑璞 摄

  车手们一路骑行。 刘剑璞 摄

  获奖车手登台领奖。 刘剑璞 摄

  车手们骑行在赛道上。 刘剑璞 摄

  比赛现场举行了“美丽苏州湾 骑乐在吴江”吴江区第四届国际骑行大会,吸引了千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 刘剑璞 摄

  10月13日,2019第十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苏州吴江区展开了第四赛段——吴江太湖新城绕圈赛的比拼。最终的集团冲刺中,意大利安德罗尼车队的佩鲁齐(MatteoPelucchi)继第二赛段后再次斩获赛段冠军。“江南何处好,乐居在吴江”。吴江历史悠久、风光秀丽,作为江南典型的水网地区,吴江是享誉全国的“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本次比赛将线路设置在了太湖东岸,赛段全程116KM。

文章关键词:自行车赛 赛段冠军 太湖 车手 一城 车队 骑行 乐居 比赛现场 第十届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阿联酋公路自行车赛2参赛者确诊 比赛被叫停

    当地时间2月28日凌晨,阿联酋阿布扎比体育理事会宣布,因为2名参赛者确诊新冠肺炎,2020环阿联酋公路自行车赛被叫停。阿布扎比体育理事会立即宣布,取消目前已经进行了一半的环阿联酋公路自行车赛最后两个赛段比赛。

  • 35岁男子健身房跑步10分钟倒地猝死 前一天才办卡

    12月12日晚8时许,一男子在广西柳州市潭中西路一家健身馆跑步健身,跑了十多分钟后,突然倒地昏迷不醒。健身房的工作人员介绍称,事发前,张某正在跑步机上跑步,十多分钟后,他突然按停了跑步机,从跑步机上下来后整个人就倒在了地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