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莫文蔚拉萨举行演唱会,被授予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年10月14日09:50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10月13日,歌手莫文蔚在微博分享了自己演唱会的现场视频,透露自己的演唱会成功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她发文称:“这是我演艺旅途上新的里程碑,想跟大家分享这个激动又珍贵的时刻。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你们每一位成就了我!再次感谢大家。”据悉,莫文蔚于10月12日在拉萨举行演唱会,该场演唱会被授予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海拔3646米的场馆挑战“最高海拔的大规模演唱会”。

文章关键词:举行演唱会 吉尼斯世界纪录 莫文蔚 海拔 歌手 视频 演艺 跟大家分享 10月 旅途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郭富城母亲去世,因工作没能见母亲最后一面

    网易娱乐2月25日报道据港媒报道,艺人郭富城母亲今年二月七日于家中离世,享年九十多岁,丧礼已定于三月四日于香港殡仪馆举行,翌日早上辞灵后,随即出殡奉柩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安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