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陡降8到10℃+8级大风!明天气温持续下降!河南这些地方还有雨

2019年10月14日13:16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冷空气来了!!!

还跟着大风秋雨和降温

一秒入冬,

今天出门,冷就一个字。

穿厚衣服保暖的同时,

一定要防范大风带来的隐患。

今日,河南局部8级阵风

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全省大部分地区偏北风5级左右,局地阵风7到8级。省减灾委员会、省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三门峡、洛阳、济源、焦作、郑州、开封、商丘、周口、许昌、漯河、平顶山、南阳十二地区小雨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今天夜里,西部多云到阴天,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南部和南阳地区北部部分地区转零星小雨或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全省偏北风5级左右,阵风6到7级,北中部局地阵风7到8级。#大风天气,外出注意防范

 

14日到16日全省气温持续下降

15到16日

全省最高气温较前期普遍下降8到10度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全省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9到11度;东部、南部14到16度;其它地区11到13度。最高温度:西部、北部16到18度;其它地区19到21度。

15日到16日白天,西部阴天,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全省自西向东大部分地区转小雨,其中西部部分地区有中雨。15日,南部偏北风4级左右。

16日夜里,北部、东部小雨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到16日全省气温持续下降,15到16日全省最高气温较前期普遍下降8到10度。

郑州市:

  今天,多云转阴天,有零星小雨,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夜里,多云。最低温度:11到12度;最高温度:18到19度。

  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多云转阴天,9度到15度;

  15日夜里到16日白天:小雨转阴天,9度到14度。

还有小雨

但基本都会转为多云

最高、最低气温都下降了

全国大多地区都在降温

北方冷的都发黑了→

北京喇叭沟门已经出现了

 雨  夹  雪  

吉林长春13日也迎来一场大雪

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

并将大面积刷新今年下半年来的气温新低

瑟瑟发抖啊亲们

昨天短袖今天袄

听说樱花都被天气搞晕了

武大樱花十月开了!“樱花一般3月份盛开,怎么10月份就开了?”近日,@武汉大学鲲鹏广场,几株原本应在春天开花的樱花树,竟然在10月开放了。不少同学和游客表示很惊喜,有学生调侃,“天气忽冷忽热把樱花逼疯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冷空气,

让人感觉#刚过完夏天就进入冬天#

降温保暖小贴士了解一下

↓↓

小可爱们出门多穿点

来源:猛犸新闻河南气象 中国气象 人民日报

文章关键词:大风天气 全省 阵风 地区小雨 偏北风 长按 局地 最高气温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未来六小时内将有强降水和大风天气

    8月12日,映象网记者获悉,郑州市气象台14时4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郑州市区及所辖六县(市)将发生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新年第一场大范围雨雪天气将至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安全提醒

    此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持续时间长、强度大,省应急管理厅提醒,要加强雨雪、雾霾及大风天气安全防范。2.高铁、机场、高速公路等交通管理部门要加强雨雪时段重要交通枢纽和交通干线的疏导和安全保障,及时清除道路积雪、积冰,确保交通顺畅。

  • 明夜开始强冷空气再度来袭,大风!强降温!雨雪天气!即将刷屏

    24日白天,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西部有雨夹雪;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24日夜里到25日,全省阴天,其中西部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

  • 美国一客机冲出跑道 造成十余人伤亡

    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美国半岛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在阿拉斯加州乌纳拉斯卡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造成1人死亡、11人受伤。目击者说,事发时正值大风天气,飞机第一次着陆未果后复飞,再次尝试降落时冲出跑道约150米,险些掉进白令海。

  • 哟呵,郑州大玉米变色了!

    CBD的大玉米可以说是郑州人的骄傲做为朋友圈的常客大玉米的任何一次改变都能引起大家的围观 ”  除了CBD区域以外,晚上不少行驶在金水东路的车主也会发现,道路中间及两边绿化带在不同灯光的映衬下也变得更加靓丽,伴随着川流不息的车辆,一座现代化新城展现在大家眼前。

  • 北京大风蓝色预警 27日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

    北京市气象台今日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要求,5月27日(周一)全天,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及中等职业学校停止一切学生户外活动,包括升旗、早操、外出社会实践等。

  • 风干物燥,多部门提示注意防火

    4月3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发布清明节消防安全提示,提醒公众在祭扫活动中,严禁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车通道。“除此之外,营业场所也要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落实防火巡查和应急响应措施。

  • 河南清明节没有雨纷纷 只有29℃小高温

    节日期间我省天气晴好,气温偏高,6日全省有大风天气,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公众踏青、祭祀时需加强用火管控。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东北风4~5级、局地阵风6~7级,最高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降幅在10℃~15℃。

  • 大风+降温+霜冻!冷空气安排上了,河南这个周末要凉凉

    其中31日早晨北部、东部、西部山区最低气温0~2℃,南部3~5℃,其它地区2~4℃;5.气象部门将严密监测此次大风降温过程,加强会商,及时发布预报及实况。31日早晨,西部山区、北中部、东部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0到2度,局地将出现霜冻。

  • 本周河南天气走“晴暖路线” 最高气温将达20℃

    3月11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本周我省天气走“晴暖路线”,最高气温将达16℃~20℃。省气象台专家提醒,初春时节,大风天气多发,大家外出时一定要关好门窗,远离广告牌,谨防高空坠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