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韩警方接到雪莉死亡申告 表示正在确认中

2019年10月14日16:25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下午,韩国警方表示“接到艺人雪莉死亡申告,正在确认中” 。

  有媒体报道,14日下午3点21分,雪莉于在京畿道城南市水晶区的一个住宅2楼被发现死亡。

  崔雪莉最近正在出演  《恶评之夜》等节目,并且频繁在社交网站更新动态,因此突然传来她去世的消息让广大粉丝不敢相信,纷纷祈愿是误报。

  崔雪莉在2005年通过SBS电视剧《薯童谣》出道,2009年又做为女团f(x)的一员出道乐坛。

文章关键词:雪莉 韩国警方 死亡 薯童谣 女团 恶评之夜 2009年 电视剧 乐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