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售票窗口电视播淫秽视频?河南云台山景区称与其无关

2019年10月14日17:02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今日(10月14日),针对“河南云台山一售票窗口处电视播放淫秽视频”的消息,新京报记者致电云台山景区,负责对接媒体的工作人员回应此事称,网络报道有歧义、偏差,该售票窗口与景区无关,系景区外一旅游服务公司的售票窗口。修武县警方称,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涉事公司也被责令停业整顿。

 景区:涉事窗口属于一家航空旅游公司

 昨日(10月13日),有媒体发布消息称,“河南云台山一售票窗口处电视播放淫秽视频。”消息称,此事引起不少带孩子参观、游览景区的家长的担心。

 针对此事,今日(10月1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云台山风景区媒体联络部门。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否认称,此事与云台山景区完全无关。

 上述受访者对新京报记者说,“事发窗口不是景区的售票窗口,这是一家航空旅游公司的售票窗口,与景区完全无关。游客在该窗口付费报名参加他们的直升机空中观光游览项目。这家公司是做直升机服务的,只能在景区外围参观,景区内是不允许飞行的。”

 该名工作人员强调说,景区方面与涉事公司没有任何商业合作,现有的网络报道有歧义、偏差,给游客造成了担忧和误导。

 上述工作人员还表示,事情发生后,景区方面第一时间报警,警方现在对这件事情也作出了处理。对于此事对景区方面的影响,这名工作人员表示,采取何种措施消除负面影响,需等领导决定。

 警方:已责令涉事公司停业整顿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修武县公安局证实,此事发生于10月5日,接举报称“云台山直升机低空游售票窗口处电视播放淫秽视频,并有网民在网上违法传播”。

 接警后,警方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崔某某抓获。经讯问,崔某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对视频传播淫秽物品的犯罪嫌疑人崔某某(男,修武县七贤镇沙墙村无业村民)依法刑事拘留。

 另据警方透露,涉事责任单位是河南省美邦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已被责令停业整顿,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公开资料显示,云台山景区,又名云台山、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2004年,云台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为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2007年,云台山风景区被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文章关键词:售票窗口 电视 播淫秽视频 河南 云台山景区 与其无关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