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冷空气催生“宅”系消费,智能锁、智能音箱销量倍增

2019年10月15日16:05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我国南北方部分地区气温将创下半年来新低,一波接一波的冷空气接连上热搜,让网友纷纷感叹“刚过完夏天就进入冬天”、“北方都冻得发黑了”、“今年的冬天来得有点早”。

冷空气来袭,因季节变换导致外出时间减少、室内活动增多,“宅”成为常态。北方人已经在呼唤暖气,南方人除了开始着手准备防寒保暖的日用品,也带动了一波智能家装焕新潮。据苏宁易购数据显示,近一周,智能家居相关字眼成为热搜,过冬“宅”系生活已提前到来。

老年居家人士重安全,智能锁、感应夜灯需求倍增

降温所带来的不利天气对于老年人影响较大,尤其是高龄人士,更多时间选择在家中避寒。对于智能居家产品,老年用户也有着自身的需求,安全性、便携性成为重要考虑因素。智能锁首当其冲成为抢手货,10月7日至10月13日,智能锁在苏宁易购线上和门店整体销量增长138%,其中,北京、成都、南京、上海、重庆5个城市,受天气影响智能锁需求用户直线上升。全国免费上门安装、门店30天智能锁免费试用贴心之举,更是让门锁焕新达到高潮。

米家感应夜灯、3秒出水的心想即热饮水机等智能生活用品也给老年群体带来便利。以Yeelight感应夜灯为例,可自动识别白天黑夜、自动感应人体亮灯,近一周销量增长超28倍,为爱起夜的老年用户提供了一份安心的守护。

年轻人更爱开口即得,也爱“自制”式抗寒

让年轻人只动口不动手的智能音箱销量翻番,尤其是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百元价位听天气、点外卖样样精通。此外,小Biu能够轻松联动百款家用设备,“冻手冻脚”时小Biu既能开空调、开电视,帮助都市青年开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周末时光。

没有暖气护体的南方网友大开脑洞,想出了运动取暖的健康生活方式。可折叠的WalkingPad走步机,既能够取暖,也可以省时省空间,与智能体脂秤一起,成为在外租房年轻上班族的宅家必备两件套。

10月13日至16日,苏宁易购智能家居品类日暖心而至,居家取暖心头好纷纷降价,再也不用担心“冻得发黑”的每日天气播报,为抗寒做好充足准备。

文章关键词:冷空气“宅”系消费 智能锁 智能音箱 销量 倍增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