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诡异!大巴车司机年审驾照,却发现自己因车祸“已死亡”!

2019年10月15日17:1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人还活得好好的,结果资料上却显示自己已死亡?!近日,广西桂林一男子就遇到了如此诡异的事。

户口和驾驶证被注销

9月30日上午9时,刘康(化名)到桂林八里街车管服务站年审驾驶证,被窗口工作人员告知,他驾驶证被注销了,原因为自己已“死亡”,“死”于2017年11月14日的一起交通事故,他的户籍被注销,进而导致驾驶证于今年7月份被注销。

刘康一开始以为是重名等原因造成的误会,但刘康了解到,公安机关登记信息显示,注销他户籍的是他妻子,上面还有妻子的签名,户口本上的“户主”也转到了妻子那里。但刘康的妻子否认了是自己做的。

9月30日下午3时,在八里街车管服务站协调下,刘康的驾驶证得以恢复正常状态。

户口信息恢复正常

10月8日上午,刘康夫妇来到象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了解情况。该大队蒋姓负责人查看了刘康的户口信息,刘康的户口信息已经恢复了正常,“户主”重新回到他头上。至于被注销的相关情况,蒋姓负责人表示要先进行一番调查。

刘康向记者介绍他补办身份证时遇到的“异常”经历。

2018年初,刘康因为丢了身份证到象山公安分局补办身份证,工作人员输入了他的户口信息后,表示让刘康等一下并起身离开,约半个小时后才回来。工作人员解释称刘康相貌变化较大,为此核实的时间长了一点。

现在看来,刘康认为,当时工作人员应该已经发现了户口被注销的事,但他不懂为什么还是顺利补办了身份证。他补办的身份证领证日期为2018年3月26日。

警方已介入调查

刘康告诉记者,他是一名旅游大巴车司机,因为出了“被死亡”的事,他觉得太晦气。为此,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他选择在家休息搞清楚原因,才能把悬着的心放下来。
目前,桂林警方已介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大巴车司机 年审驾照 已死亡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