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NASA推出新款宇航服“猎户座”套装 将用于探月

2019年10月16日09:07  来源:中新网

5034

  当地时间10月15日,美国华盛顿,NASA发布了新一代宇航服“猎户座套装”(Orion Suit Equipped)用于执行2024年的“Artemis”载人登月计划。新的设计在安全性、机动性做出了革新。

文章关键词:猎户座 探月 NASA 宇航服 新款 套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猎户座流星雨今晚将现身夜空

    猎户座流星雨今晚将现身夜空

  • NASA“超级孔雀鱼”运送宇宙飞船 为登月计划作准备

    近日,美国宇航局(NASA)最大的运输机“超级孔雀鱼”搭载“猎户座”宇宙飞船及设备,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出发,抵达俄亥俄州曼斯菲尔德拉姆机场,为“阿尔特弥斯”登月计划作准备  “猎户座”飞船将在梅溪工作站(Plum Brook Station)接受测试,经受极端环境考验。

  • 首艘“猎户座”组装完成 5年内载人登月

    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近日消息,第一艘完整的“猎户座”载人飞船已完成最后组装,接下来将进行测试。“猎户座”载人飞船是美国“阿耳忒弥斯”重返月球计划的关键,是NASA专为进行深空探测而设计的飞船,可以承载4—6名宇航员往返月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