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倒车撞到停放车辆 连踹被撞车8脚出气

2019年10月16日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近日,浙江武义县一名女子在倒车时和旁边停的奔驰车发生碰撞。倒车停稳后,该女子下车查看。看到两车有车损,她却没有选择报警、报保险公司或者联系车主,反而径直走到奔驰车后方踢了车屁股8脚。奔驰车车主文女士查看小区监控发现后报警。“肇事车逃逸,本就让我不爽”看到监控后,文女士更加无语了。目前,这名“暴躁”女子已被警方找到,她构成交通肇事逃逸(尚不构成犯罪),还可能构成故意损坏他人财物,将被处以相应惩罚。

  通讯员:谢宁 来源:武义公安

文章关键词:女子 停放车辆 车主 报警 奔驰车 撞车 财物 车损 肇事车逃逸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