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图了解有限空间安全警示语句,作业安全有保障!

2019年10月16日17:04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5034

  近期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多发,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企业要认真落实岗前培训,有限空间作业要严格遵守“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一旦发生事故,应立即报警,严禁盲目施救。

  什么是有限空间?它的分类有哪些?它都有哪些危险?一图了解有限空间安全警示语句,作业安全有保障!

文章关键词:有限空间 作业安全 语句 事故多发 报警 发生事故 施救 企业要 岗前培训 通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