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布达拉宫秋景美

2019年10月17日07:55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2)布达拉宫秋景美

  10月16日拍摄的布达拉宫。 金秋时节,拉萨布达拉宫在蓝天白云和绿树碧水的映衬下格外美丽,让人流连忘返。 新华社记者 觉果 摄

文章关键词:拉萨布达拉宫 秋景 碧水 绿树 蓝天白云 拍摄 映衬 10月 金秋时节 新华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花映布宫

    近日,拉萨布达拉宫周围各种鲜花竞相绽放,一派春日胜景。新华社记者 觉果 摄  鲜花与布达拉宫相互映衬(4月8日摄)。

  • 命运,在历史的今天改变!——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大会侧记

    来自拉萨市城关区夺底街道维巴村的曲色组组长洛桑平措,作为翻身农奴代表,满怀激动地走上主席台发言。 3月23日,拉萨市西郊安居苑内,各族群众载歌载舞,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 顿久老人的“国旗情”

    “每当我抬头看见悬挂在自家屋顶上的国旗,心里就感觉特别舒畅。从1971年起,每年的国庆、藏历新年等重要节日,老人都坚持将一面亲手缝制的崭新国旗悬挂在自家屋顶。

  • 今宵月难忘!“超级月亮”与元宵节相逢

    】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不过,2017年、2018年,一轮满月每年都会在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准时在窗前升起,今年也不例外。对于身处中国的观月爱好者来说,以下是此次“超级月亮”的赏月时刻指南:  ——今晚18时25分,满月将冉冉上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