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宋茜因吊唁雪莉抵达韩国 墨镜遮面低头疾行眉头紧锁

2019年10月17日08:19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16日,宋茜因吊唁雪莉经由金浦机场到达韩国,她墨镜遮面低头疾行眉头紧锁。

文章关键词:宋茜 雪莉 墨镜 眉头 遮面 吊唁 韩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茜领养狗狗小碗 只剩“飘哥”留守

    7月8日晚,宋茜通过社交平台晒新宠物,并俏皮的配文称:“欢迎家里新成员,本美女叫宋小碗,有个姐妹叫小八(哈哈哈,我比她美)。张继科带走了盆,张子枫带走了锅,如今宋茜领养了碗,现在只剩瓢哥,因为吃太多变成了留守儿童!

  • 宋茜杨紫关晓彤齐争艳 谁才是五四晚会最靓的崽?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青年节,众明星纷纷亮相央视晚会,各个女明星工作室也晒出自家艺人的美照,快来pick你心目中的最美追梦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