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慈善日郑州公交捐助传递爱心 善行凝集力量

2019年10月17日09: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爱心捐助,乐善好施,扶危济贫,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郑州市第十二个慈善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实施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向心力。

10月15日上午,郑州公交二公司党委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第四届中华慈善日和2019年“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

10月15日,郑州公交二公司所属各支部相继开展捐款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管理人员、党员、线路骨干们积极带头,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美德,表达了大家关心困难群众,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短短几分钟,小小的捐款箱已经汇聚了满满“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体现,也是社会主义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郑州公交二公司干部职工慷慨解囊,扶贫帮困。我们的捐赠虽然不多,但是对于困难群众来说,却能解决他们的大问题。在脱贫攻坚中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对困难群众,要关心,要爱护,要扶持,而不能歧视,漠视,置之不理,当前他们遇到了暂时的困难,我们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早日摆脱困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慈善日”捐款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一次爱的教育和洗礼,充分展现出郑州公交人团结友爱、求实创新、敬老助残、扶危济困的精神。伸出友爱的双手,用爱心,为需要援助者点燃希望的火焰;用善行,为期盼救助者架起生活的桥梁,让每一位弱者在同一片蓝天下,能共享阳光雨露,共享社会文明成果,为打造和谐郑州、文明郑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中华慈善日 郑州公交 捐助 传递 爱心 郑州慈善日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天,大爱在河南汇聚!

    9月4日,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扶贫办、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河南新闻广播承办的“汇大爱共克疫情、集善行决胜小康——庆祝第五个‘中华慈善日 ’慈善活动”在郑州隆重举行。

  • 中国网友半年捐了18亿!最有爱心的省份排名是→

    标志采用党旗国旗的红色,寓意我国慈善事业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发展之路;采用象征和谐美好的圆形,寓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民政部官网显示,据初步统计,2019年上半年,民政部指定的20家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为全国1400多家公募慈善组织发布募捐信息1.7万余条,累计获得52.6亿人次的点击、关注和参与,募集善款总额超过18亿元,互联网慈善已经成为慈善事业新的重要增长点。

  • 中华慈善奖评选启动 曾“诈捐”者不能参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规定,每年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有意参评“中华慈善奖”的单位和个人,应按照有关省级民政部门的要求进行申报,或者向具有推荐资格的单位提出申请。

  • 【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河南省举办《慈善法》实施两周年暨“9﹒5中华慈善日”慈善公益活动

    今年是我省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任务最重的一年,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既需要各级党委政府付出更多的努力,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需要在全社会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