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暖心!曾经你“抓”我,现在我救你!

2019年10月17日16:14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近日,福建厦门民警卢霖罹患急性白血病,市民和战友排队采血,他亲手抓回的命案逃犯安某主动申请采血配型,特意前去鼓励:你抓我没毛病,一定要好好的,出来我们喝酒。

文章关键词:采血 配型 急性白血病 民警 逃犯 命案 喝酒 战友 毛病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献血传递爱心支援战“疫”

    据新华社近日报道,由江西省血液中心及11个设区市中心血站紧急招募采集的首批216200毫升血液启程,由江西省血液中心统一送往湖北省战疫一线。疫情发生以来,因居家防控、限制出行措施,街头献血人群骤减,这对新冠肺炎疫情及其他疾病的救治产生重大影响。

  • 守望相助 豫鄂情深

    庚子冬春跨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发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最强动员令。我省医疗物资正源源不断支援湖北,1月25日至2月21日,累计发送防护服31.65万套、N95级医用防护口罩16.97万只、医用外科口罩886.3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08.6万只。

  • 泪目!这是一趟飞往广州的“口罩航班”

    2月3日,一趟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南航CZ634航班载满医疗物资飞往广州。这些物资主要由肯尼亚中华总商会和肯尼亚江苏商会联合发起和组织筹集,由肯尼亚华人华侨爱心捐赠,将直接发往各地急需防护用品的医院。

  • 00后女孩“试药”赚快钱 试一次9000元

    小文第一次试药前和男友去看了一场演唱会,这次来试药则是因为刚到长沙,付了3个月房租之后,积蓄所剩无几。去年12月,小文在一个兼职信息交流群里看到了试药志愿者的招募信息,她报了名。

  • 我国无偿献血人次和采血量连续20年增长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日前召开的例行发布会上透露,我国无偿献血人次和采血量连续20年增长,2018年无偿献血人次接近1500万,采血量达到了2500万单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