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19年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收官

2019年10月17日17:02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郑州10月16日电(范作言)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今年9月以来,按照中央网信办和全国总工会有关要求,河南省网信办、省总工会联合开展了2019年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由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中工网、海外网等中央新闻网站,大河网、映象网等省主要新闻网站,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客户端、河南手机报等省主要媒体新媒体编辑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先后奔赴郑州、平顶山、洛阳、济源、新乡、中原油田等地,深入企业、班组等基层一线,对建筑大工匠李江福、盾构大工匠李刚、军工大工匠王鹏、电力大工匠胡中辉、陶留海、石油大工匠都亚军等10位事迹特别突出的劳模大工匠典型代表进行了线下集中采访,挖掘他们闪光事迹背后蕴藏的工匠品质和感人故事,推出了一大批优秀网络宣传稿件。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活动共推出新闻专题专栏8个,刊发原创新闻稿件140余篇,相关稿件累计转发2500余篇次,在全社会引起强烈的反响。(完)

文章关键词:工匠 客户端 2019年 大河网 大国 海外网 光明网 新闻网站 中原油田 相关稿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