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第四次中英书画名家交流展在伦敦举行

2019年10月18日09: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5034

第四次中英书画名家交流展在伦敦举行

  人民网伦敦10月17日电(记者 强薇)近日,第四次中英书画名家交流展在伦敦举行。来自中国北京、内蒙古、浙江、河南、海南、四川、贵州等省市区的书画家携近30幅书画作品来英与当地观众交流。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是“中国书画世界行”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中国书画世界行”已开展10年,在世界各地建立了70多个委员会和交流中心、写生基地。此次展览期间,“中国书画世界行”英国委员会还将聘请数位中国书画家为其特聘书画家,以利于今后与中国书画家开展更多合作。

  此次赴英展览的作品,带有浓厚的中国精神、中国气派和时代风格,既可让当地观众从作品中强烈地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也为英国的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英国友人更加了解中国书画艺术。

文章关键词:书画名家 书画作品 书画爱好者 书画艺术 书画家 观众 时代风格 写生 中英 中华民族文化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中小学生书画大赛举行,300多名小书画家同台比拼

    7月13日至14日,河南省第二届豫才杯中小学生书画大赛现场决赛暨研学活动在登封举行。现场创作结束后,评委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现场评审,并于14日上午对部分作品进行了点评,为参赛选手们带来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让大家受益匪浅。

  • 【网络祝年】“手写春联”让新春佳节留住老“年味”

    有的时候还都是“名家手迹”大批量印制出来的,家家户户都是“一模一样的春联”,让春节的春联文化少了传统味道。目前,我们在强调传承传统文化,留住传统韵味,那么,更应该让“手写春联”走进千家万户,让传统的韵致绽放出新的活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