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那英抵制网络暴力

2019年10月18日09:57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10月17日晚,那英在微博发布长文斥责网络暴力,自曝从昨晚开始,一些污蔑、诋毁自己和家人的网络文章被恶意传播转载,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极大伤害,让她再也无法沉默。她怒斥网络暴力操纵者“妄想永远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妄想让遭受霸凌者默不作声”。她表示将站出来为遭受网络霸凌的人愤然反击,并称已决定委请律师保全证据,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文章关键词:网络暴力 那英 反击 保全证据 自曝 让她 妄想 京报 10月 家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法律驯服网络暴力这只魔兽

    2018年,35岁的安医生在游泳池里和13岁的男孩发生了冲突,疑似是孩子摸了安医生的屁股,还朝她吐口水,女医生丈夫一怒之下在泳池里“教训”了男孩(疑似是压孩子头进水里)。悲剧发生700多天之后,当初泄露安医生个人信息的孙某、常某等三人因为涉嫌“侵犯公民信息罪”,将在8月5、6日在绵阳市法院开庭审理。

  • 实施网络暴力,有人不仅图爽还图利

    信息时代,每个人都可能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从辱骂丑化,到发动水军造谣煽动,甚至人肉搜索,网络暴力在不断升级,有的还形成了组织严密的黑色产业链。

  • 《网络安全法》是网络时代国家安全的稳定器

    编者按:立足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大视野,承接《国家安全法》的大格局,我们必须思考,让《网络安全法》成为维护网络时代国家安全的稳定器,进而成为体现世界网络空间治理“中国智慧”的品牌形象。

  • 《网络安全法》织牢网络安全网

    作为国家实施网络空间管辖的第一部法律,《网络安全法》属于国家基本法律,是网络安全法律体系的重要基础。随之应运而生的《网络安全法》是《国家安全法》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体现和延伸,为我国维护网络主权、国家安全提供了最主要的法律依据。

  • 未成年人网络环境“预报式治理”值得期待

    7月13日,国家网信办发布通知,宣布为期2个月的“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启动。与之前各种治理行动相比,这次为期2个月的“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具有明显的“预报式治理”特点。

  • 西安高校男生直播侮辱女生 校方: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据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官微消息,近期,西安一高校男生直播侮辱女生一事引发关注。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从自身做起,树立良好的网络风气,摈弃不文明、不道德的网络行为,不参与任何“网络暴力”行为,自觉抵制网络有害信息的侵蚀,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

  • 国家网信办启动2020“清朗”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促使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即日起,国家网信办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为期8个月的2020“清朗”专项行动。欢迎广大网民、媒体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向网站平台和有关部门举报相关问题,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 国家网信办启动2020“清朗”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促使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即日起,国家网信办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为期8个月的2020“清朗”专项行动。欢迎广大网民、媒体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向网站平台和有关部门举报相关问题,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 人民财评:遏制信息服务异化,打造更健康网络内容生态

    3月1日,《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正式实施。这种劣币驱逐良币的恶性循环伤害的绝非只有信息的用户,而是整个信息服务行业,以及所有抱初心而来的行业从业者。相信未来信息服务异化行为将得到更为有效的遏制,从而促使整个信息内容服务行业的竞争也会进入一个更为良性的状态,也更可能实现持久的繁荣稳定和百花齐放。

  • 【地评线】紫金e评:依法管网治网,让网络空间更天朗气清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近日发布《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自2020年3月1日起施行,旨在营造良好网络生态,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