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启用新展馆 实现5G信号全覆盖

2019年10月18日15:56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图为新展馆。(官方供图)

  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作为历届大会重头戏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于10月18日开幕,有近600家全球互联网企业参展,今年还将启用新展馆。

  据了解,今年的博览会展示面积也更大:除了继续使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的展览中心外,新展馆“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也将启用。新展馆位于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的东侧,与老展馆加在一起,总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并实现5G信号全覆盖。

2019“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启用新展馆。摄影 沈湜

2019“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启用新展馆。摄影 沈湜

文章关键词:新展馆 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之光 博览会 全覆盖 浙江乌镇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逛“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图说创新“硬核”

    在机器人现场弹奏的钢琴声中,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0月18日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从空中看,整个展馆由五段连续的弧线组成,形似一只昂首前行的春蚕,蕴含着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从这里结茧化蝶的美好寓意。

  • 热闹的乌镇时间就要到了,请到“网”里来!

    与此同时,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启用了新展馆——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俯瞰状如一只昂首前行的“春蚕”,寓意互联网新技术、新运用在此结茧化蝶。5G智慧农场、智慧安防小区、互联网医院、智慧养老、智能交通……一系列“尝鲜”项目让乌镇百姓提早过上了智慧生活。

  • 热闹的乌镇时间就要到了,请到“网”里来!

    与此同时,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启用了新展馆——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俯瞰状如一只昂首前行的“春蚕”,寓意互联网新技术、新运用在此结茧化蝶。5G智慧农场、智慧安防小区、互联网医院、智慧养老、智能交通……一系列“尝鲜”项目让乌镇百姓提早过上了智慧生活。

  •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0月点亮乌镇 境外参展企业同比增长超三成

    据了解,今年的博览会展示面积也更大:除了继续使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的展览中心外,新展馆“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也将启用。新展馆位于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的东侧,与老展馆加在一起,总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

  •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8日在乌镇开幕

    10月18日上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省嘉兴市乌镇开幕。本次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为各方提供碰撞思想、营造共识、携手合作的平台,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组图丨镜头下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屋顶85万片青瓦 馆内没一根立柱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启幕,本届大会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启用新展馆——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从空中看,整个展馆由五段连续的弧线组成,形似一只昂首前行的春蚕,蕴含着互联网新技术、新运用从这里结茧化蝶的美好寓意。

  • 【地评线】开启全“新”盛会,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作为全世界互联网领域的一次盛事,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自2014年至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连续在中国浙江乌镇成功举办五届。2019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刻,在互联网诞生50周年、我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5周年的历史性关键节点,即将盛大开幕的第六届互联网大会自然备受世界瞩目。

  • Vlog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倒计时,乌镇准备好了

    了解到,新展馆以黑白两色为主基调,屋顶采用近85万片小青瓦,与乌镇传统水乡建筑风格遥相呼应、融为一体。乌镇被誉为中国江南的封面,位于上海、杭州、苏州三地的中心位置,拥有1300多年的建镇史。

  • 新场馆+黑科技来袭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亮点抢先看!

    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0月20号将在浙江乌镇开幕。新场馆应该说是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最大的看点,即将启用的新展馆目前还在做着最后冲刺阶段的修整。本届大会创新设置“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与原来的“1+2”(大会分论坛+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共同形成“1+3”的新架构。

  •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亮点纷呈 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首启用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0月20日-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召开,本次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为各方提供碰撞思想、营造共识、携手合作的平台,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