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同出席武汉军运会开幕式的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及国际军体理事会主要官员合影

2019年10月18日17:36  来源:新华社

5034

  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下午在武汉集体会见出席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的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及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要官员。会见前,习近平同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及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要官员合影。(记者李宣良、梅世雄)

文章关键词: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 习近平 军队 防务 领导人 中央军委主席 国家主席 军运 国际军体理事会 运动会开幕式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军人荣耀 筑世界和平

    2019年10月18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武汉集体会见应邀出席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的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及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要官员,代表中国政府、中国人民和中国军队向出席活动的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官员、各国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

  • 【地评线】让“友谊”“和平”的旗帜高高飘扬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体现了中国气派、军人特色,实现了“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目标。

  • 军运会圆满闭幕,这些瞬间令人难忘……

    24年后,世界军人又一次相聚在中国武汉,在这场体育盛会中,延续和平庆典的荣耀时刻。自1995年在意大利罗马举办第一届军运会以来,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火炬曾经在克罗地亚、意大利、印度、巴西和韩国六国点燃。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闭幕

    (记者贺广华、田豆豆、王亮)共享友谊,同筑和平。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设置了27个大项、329个小项的比赛,各国军人运动员以顽强的毅力挑战极限、攀越新高,共打破7项世界纪录、85项国际军体纪录。

  • 从长江之滨走向世界舞台——江城武汉尽显国际范

    从长江之滨走向世界舞台——江城武汉尽显国际范 武汉,这座地处长江之滨的城市,敞开胸襟,喜迎五湖宾客,笑纳四海勇士,迎来世界的瞩目。”武汉市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越来越开放融通的大武汉,热忱期待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共享创新发展红利,共创美好未来。

  • 军运荣耀凝聚和平力量——写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之际

    题:军运荣耀凝聚和平力量——写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之际 新华社记者贺长山摄   10月24日,中国军事五项选手卢嫔嫔、管超楠、孙洪燕、王堂林(由右至左)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颁奖仪式上。

  • 军运会第3日:再添16金!中国军团遥遥领跑奖牌榜

    女子25米手枪团体比赛,中国八一射击队也有斩获,张梦圆、熊亚瑄、林月美合力打出1742环,以3环的微弱优势力压韩国队一举夺魁。女足方面,中国队4:0轻取美国,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头名身份晋级半决赛,3天之后,姑娘们将与巴西女足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 新华网评:奋勇拼搏展现军人风采

    10月18日,护旗手护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会旗进入开幕式现场。来自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军人齐聚武汉,共同见证象征着和平和友谊的军运火炬在长江之滨熊熊燃烧,照亮火炬塔顶的“五大洲”。

  • 军运会开幕式述评:军人荣耀,今夜绽放

    当菲迪皮茨飞奔四十余公里,用尽身体里最后一丝力气向焦急等待的人们喊出“我们胜利了”的那一刻,军人和体育被这位骁勇的战士以生命的名义紧紧相...在千呼万唤中,八一田径队女子链球运动员、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亚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军、2次军运会冠军得主张文秀手持火炬跑进场馆。

  • 军运盛会奏响和平乐章

    千年江城见证军人荣耀,和平薪火照亮美丽世界。举办军运会,对中国来说是昂扬军人精神、展现运动员风采的绝佳机会。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武汉军运会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现和平崛起、勇于在国际舞台上承担大国责任的重要舞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