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美极了!9公里长格桑花,盛开郑州樱桃沟景区

2019年10月19日08:51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花儿盛开,蜂蜜翻飞,深秋晨光里,阵阵微风吹过,几个孩童,追逐着,玩闹着。享受着童年快乐时光。

在二七区樱桃沟景区,10月18日,从杨红线、到烤鱼沟以及通达建业足球小镇的中线路段,合计总长约9公里路段两侧,始于今年四五月栽种的格桑花,逐渐开放,置身花海,让人心情舒畅;格桑花顺着路面地势生长,一排排或笔直,或弯曲,形成一幅幅美丽画圈。

不经意见,这儿的格桑花走红了,它们被人拍照、合影,成了网红打卡地。

据樱桃沟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李威介绍,今年栽种格桑花的时候,遇到郑州降两少,不少花苗栽种后,成活的不太理想。随后,又补种了些格桑花苗。李威说,格桑花还将持续月余盛开,感兴趣的市民们,不妨邀上三五好友,到这儿走走看看。









文章关键词:9公里 长格桑花 郑州 樱桃沟景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19公里,苏宁物流小哥背电视翻山送货

    今年双十一前,苏宁物流发布了“闪电乡镇”计划,旨在针对四至六线城区、县城以及所辖乡镇、农村地区,无畏地形,为30000乡镇提供“24小时送装”。

  • 汉十高铁全线轨道贯通:共设12个车站 全长799公里

    央视网消息:6月22日上午10点16分,在湖北省十堰市十堰北站余家山隧道出口,随着最后一根钢轨精准落位,我国中西部客运专线汉十高铁实现全线轨道贯通,汉十高铁全线轨道铺通是汉十高铁建设的标志性节点,后续还将进行轨道精调、设备安装及调试等工作,为下一步静态验收、联调联试和年底开通奠定基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