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宋慧乔婚变后首次在韩亮相消瘦好多!宋仲基却似乎胖了

2019年10月19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宋慧乔离婚后首次在韩国出席活动,却因雪莉离世,先是取消了原定活动,之后宣布取消个人拍照活动,以非公开形式出席活动。不过,依然有内部工作人员曝光活动照片,乔妹长发垂肩风采依然,看起来明显瘦了不少。同时,最近也有粉丝曝光宋仲基路透照,照片中他打扮青春,穿着球鞋戴着帽子,看起来似乎胖了一些。

文章关键词:宋慧乔 宋仲基 婚变 消瘦 亮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慧乔离婚后重回网络 为好姐妹综艺应援

    最近,韩国一代女团Fin.K.L成员李孝利、玉珠铉、成宥利、李真,时隔14年通过旅行真人秀节目《Camping club》重聚合体,引发了老粉们的回忆杀,收视率居高不下。

  • 曝宋仲基因离婚事件 资源急减不如宋慧乔

    港媒曝双宋离婚后,宋慧乔虽然在离婚事件之中受到了大众的舆论,但其事业并没有受到影响,新广告持续不断,而宋仲基[微博]的资源则呈现跳水式的急减。目前正忙于拍新片的宋仲基手上合约其实已经不多。

  • 网曝宋慧乔先提离婚调解 被宋仲基先发布

    7月22日,韩国明星夫妇宋仲基、宋慧乔完成离婚调解程序正式离婚,结束一年八个月婚姻。当日,有网红博主爆料,最开始选择离婚调解的人是宋慧乔,而不是宋仲基。”  此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但对此消息,宋仲基宋慧乔双方并无具体回应。

  • 一刀两断 宋慧乔ins清空与宋仲基所有合照

    22日,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离婚调解程序完成,宋慧乔宋仲基正式离婚。随后,宋慧乔删除了个人社交平台上与宋仲基的所有合照,包括两人的婚纱照。

  • 宋仲基宋慧乔正式离婚 法院已完成调解

    7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首尔家庭法院家事12单独张真英部长审判员以非公开形式进行了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离婚调解,并完成调解程序。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表示,离婚是宋慧乔与宋仲基两人慎重考虑后的结果,原因是双方的性格差异,虽然宋慧乔与宋仲基两人也曾为克服性格差异而努力,但两人最终还是决定了离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