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微纪录片《我在马路边》 记录郑州停车管理员的普通一天

2019年10月19日12: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101日《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正式出台,在郑州二七区的普通停车场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新的管理条例,坚守岗位职责,展现出了爱岗敬业的精神。

本片记录了停车管理员郭大姐(郭素敏)普通的一天,她工作在二七区淮河路段的路侧停车场,今年已经是她在岗的第14个年头。

通过对她一天的工作记录,反映出停车场管理建设的基层人员的认真工作和坚守精神。

一个城市的有序,离不开这些深扎在一线工作的城市秩序守护者,是他们让这个城市梳理的更加有序。致敬这些为城市默默无闻付出的普通人。


文章关键词:微纪录片 《我在马路边》 记录 郑州停车管理员 普通一天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