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又不相信爱情了?曹骏发文宣布与蓝盈莹分手

2019年10月21日11:16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21日,曹骏发文宣布与蓝盈莹分手,称工作的原因让陪伴彼此的时间减少,做回朋友是当下最好的选择,未来还是会继续支持她,“和迟到小姐在一起的日子,是值得回忆的时光,共同经历了许多有意义的时刻,我们彼此支持相互鼓励,回想这些是比什么都珍贵的。”,随后,蓝盈莹发文承认分手,并感谢曹骏让她“见到过爱情最好的所有样子”。

紧接着,两人将使用已久的情侣头像纷纷更换掉。

据悉,曹骏和蓝盈莹因为拍戏认识,在2016年的时候宣布恋爱,曹骏是童星出身,当时不少粉丝还感叹当年那个小小童星现在都长大恋爱了。

一起健身,一起做饭,蓝盈莹会弹尤克里里,曹骏会弹吉他,两人也会一起录视频放到网上,比起其他明星们对恋情的保护,他们大方宣布,不时晒出互动日常,就像我们身边的普通小情侣一样接地气甜蜜。

在曹骏参加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时,蓝盈莹还录了VCR为男友加油打气,撒了一把狗粮。

曹骏和蓝盈莹相恋三年最终分手,甜蜜的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最终还是没能一起走下去,祝福两人以后各自安好!

映象网综合新浪娱乐、凤凰娱乐、曹骏新浪微博、蓝盈莹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曹骏蓝盈莹分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