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国最大民营宽带运营商要退出宽带市场?回应来了

2019年10月21日14:02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沈翔 视频报道

  10月20日,一条“长城宽带退出宽带市场”的消息使中国最大的民营宽带运营商长城宽带陷入了争议的“漩涡”。网友在网上纷纷吐槽自己使用的宽带还未到期该如何处理。网友“家住小河边口”说,我家的长城宽带到2021年合同到期,这怎么办?谁接手呢?还有网友说,如长城宽带退出市场,那宽带又被三大运营商龚断了,以后涨价就不远了。

  戏剧性的是10月21日,长城宽带母公司发布公告称,长城宽带仍将按照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继续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和其他电信增值业务,这次只是长城宽带的经营范围变更。

文章关键词:长城宽带 退出市场 电信增值业务 互联网接入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断网、门店关门、客服没人接听“长城宽带”这是怎么了?

    12月24日,家住郑州市中原区的用户李女士向河南商报记者反映,其家里使用多年的“长城宽带”已经断网3天,客服电话和维修人员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河南商报记者拨打“长城宽带”郑东营业厅、石化路店等门店的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