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专帮4S店提车 为省钱竟买了30多张假临牌

2019年10月22日09:45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男子专帮4S店提车 为省钱他竟买了30多张假临牌

  9月27日夜晚,含山交警在路面查违,有辆轿车驾驶员远远发现交警后,企图调转车头躲避检查。

屏幕快照2019-10-21下午9.43.19.png

  眼前这名男子就是桑某,前两天晚上,含山交警在226省道仙踪镇路段开展查处酒驾和其他违法行为。当晚9点20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的异常举动引起了交警的注意,这辆车开向检查点的时候,突然调头开向路边。见此情景,交警迅速上前,将驾驶员和车辆控制住,并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

屏幕快照 2019-10-21 下午9.42.44.png

  酒精检测显示,男子并未喝酒。不过让交警感到奇怪的是,没有喝酒为何要将车辆调头?随后,交警对车辆进行了详细检查,这一查还真查出了大问题,桑某所开的车辆悬挂着的临牌不但是假的,而且车内还存有30多张假的临时牌照。

屏幕快照 2019-10-21 下午9.42.55.png

  在大量证据面前,桑某承认假临牌是他从黄牛那里购买来的。原来,桑某是专门帮4S店到汽贸公司提车的,搞了假的临牌可以节省办理临牌的时间,在帮助别人购买车辆时,也省去了买保险的钱。为此,桑某被交警处以扣12分,罚款5000元和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文章关键词:临牌 提车 交警 4S店 男子 酒驾 车辆 买保险 视频 查违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悬挂临牌就能随意超速?小伙开奔驰带女友“兜风”栽了

    驾驶一辆悬挂临牌的奔驰轿车,安徽省阜南县小伙认为可以随意超速,便带着女友等人在从老家返回北京的途中一路“狂奔”,结果被商丘高速交警在济广高速公路豫鲁界收费站拦住。

  • 6月1日起小车驾驶证“全国通考”

    (记者张洋)4月10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推出10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及2018年以来相关改革措施落地情况。申请人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在全国任一地直接申领小型汽车驾驶证,不再需要提交居住登记凭证,实现全国“一证通考”。

  • 娃必须救,车必须扣!

    徐州淮海路与苏堤路交叉口 一辆未悬挂牌照的轿车被交警拦下 交警要求车主拿出临牌 车内的一对夫妻却支支吾吾 发觉不对 打开后备箱 果然发现了车子的正常牌照 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 

  • 为省钱一司机找别车保险标贴车上 挂临牌跨区域行驶蒙混被罚

    平顶山市驾驶员桑某告诉民警,他是平顶山市某奔腾4s店的工作人员,从商丘4S 店往平顶山调车,手续都是别人给办好的,自己不知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