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高速路上“弄丢”老婆 辅警神补刀笑喷网友

2019年10月23日11:17  来源:新京报

5034

  

10月22日,山东烟台警方通报了一起“粗心丈夫把老婆落在服务区”事件。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空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未采取任何警示措施,一男一女正从路边的护坡处往上爬。男子称,他上完厕所就把车开走了,后来想起老婆还在服务区,只能停车下坡去接她。为缓解尴尬,辅警崔兴泽调侃道:“找不着的话,你老婆就不要你了。”

文章关键词:老婆 辅警 男子 神补刀 高速路 民警 服务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曝潘玮柏老婆夜店视频 穿泳衣打碟和半裸男狂欢

    日前,潘玮柏官宣与老婆宣云的恋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视频中还有疑似天王嫂方媛和宣云一起蹦迪的视频,看起来在夜店十分欢乐。潘玮柏婚后首发动态 评论被"鸡"表情占满  潘玮柏官宣被骂上热搜 妻子还是流水线打造的?

  • 听他讲十八洞村的故事

    还是他,在阔别家乡8年之后,紧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回到十八洞村,当选村委会主任,和精准扶贫工作队一起,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在这里,总书记首次提出“精准扶贫”重要思想,从此拉开了中国大地精准扶贫的壮阔大幕,亿万贫困人口在精准施策帮扶下,走上小康路。

  • 常被妻子殴打,法院发出男性人身安全保护令

    在传统观念里,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往往是女性和儿童,然而在司法实践中,男性遭受家庭暴力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人身安全保护令同样适用于男性受害者,当男性遭受来自妻子的暴力行径时,要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用法律制止暴力。

  • 新疆塔城:一座城和一架琴的故事

    漫步在新疆塔城市的大小街道,总能听到路边的小店里飘出的手风琴声。不知从何时开始,不同民族居住的这座城与一架琴,结下了深深的缘分,塔城也被誉为“中国手风琴之城”。刚走进博物馆展厅,一位中年男子随手从展台上拿起一架手风琴,为参观者演奏,展厅里充满了悠扬的琴声。

  • 苏宁家乐福供应链平台化发展,赋能下沉市场夫妻老婆店

    全球疫情影响下,人员隔离、交通受限引发供应链断供等问题,对各大中小企业造成不小的冲击和考验,倒逼企业乃至各行各业重新进行思考与转变。长期受益于供应链优势,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抗住疫情考验后,日前,苏宁家乐福供应链全面接入苏宁小店,初步获得成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