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双十一激战正酣,张近东再次强调开放共享

2019年10月23日17:00  来源:映象网

5034

伴随着零售行业的服务边界逐渐向外蔓延,行业划分让位于场景区隔,消费者的需求打破时间、地点的限制,对零售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开放、共享”为最大特点的生态型产业发展成为巨头企业的主流认知。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认为,企业一旦成长到一定规模,服务于社会便是自身的职责。从2009年启动互联网转型以来,张近东前瞻布局,不断转型,不断进化,让苏宁一跃成为中国最具规模的产业生态集团之一,其构建的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也在持续的开放共享中不断加速发展,带动越来越多合作伙伴共享智慧红利。

10月21日,“2019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以“场景引力”为主题,再次强调其场景能力的输出和共享。为了将企业的价值发挥到最大,苏宁基于庞大的场景生态打造场景零售OS,同时将苏宁智慧零售能力整合输出,服务全行业。

文章关键词:企业价值 服务思维 双十一 张近东 开放共享 苏宁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敢贷?不愿贷?不会贷?这份银行服务小微企业“指南”请查收

    如果把评价办法看做对商业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考试大纲,监管的“考点”均是对小微企业融资“痛点”的“对症治疗”。评价办法为商业银行如何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供了“指南”,但值得注意的是,监管引导不是要求商业银行运动式放贷的行政命令。

  • 助中小微企业冲破困局,金融精准发力迎大考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 题:助中小微企业冲破困局,金融精准发力迎大考 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介绍,3000亿元专项再贷款一半以上投向中小微企业,5000亿元再贷款再贴现政策预计支持企业超50万户,而新增的1万亿元再贷款再贴现政策预计支持企业超200万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