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黄轩杨采钰《只有芸知道》定档12月20日

2019年10月24日09:49  来源:m1905电影网

5034

  10月22日,黄轩、杨采钰、徐帆、Lydia Peckham主演的电影《只有芸知道》发布最新预告片,宣布定档12月20日。

  预告片没有使用任何背景音乐做铺垫,只有风声,一切都宁静得不像话。在预告最后,罗芸爆发出一声巨大的呐喊,划破长空,接着是随风飘散的骨灰,看得令人揪心。视频中那句“有你的日子,就是我要过的日子”成为这段感情最美的注脚。

  《只有芸知道》改编自导演冯小刚挚友的真实爱情经历,讲述了漂泊半生的男人隋东风(黄轩饰),中年猝失妻子罗芸(杨采钰饰),随后他决定替亡妻完成遗愿的动人故事。

文章关键词:杨采钰 黄轩 只有芸知道 预告片 视频 改编 徐帆 主演的电影 Peckham Lydia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