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雪人奇缘》延长上映日期至12月1日

2019年10月24日09:57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10月23日,由汪可盈、张子枫、陈飞宇、万茜、蔡明等参与配音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宣布将延长上映日期至12月1日。

  电影《雪人奇缘》讲述了三位中国都市少年与一个拥有魔力的喜马拉雅小雪人“大毛”相遇相知、共同成长的故事,于10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是继《功夫熊猫3》之后,东方梦工厂与美国梦工厂动画再次携手打造的面向全球讲述中国故事的动画电影。

  10月17日,《雪人奇缘》与《哪吒之魔童降世》和《白蛇:缘起》等符合规则的影片一起入围了2020年第92届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

文章关键词:上映日期 动画电影 雪人奇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佰》点映票房破亿 连续两天全球单日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8月18日18:57,电影《八佰》点映累计票房破亿,观影人次近300万,连续两天拿下全球单日票房冠军。电影《八佰》由导演管虎执导,欧豪、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魏晨、李晨、俞灏明、郑恺等主演。

  • 32部电影报名奥斯卡最佳动画 明年1月定5强

    近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参加第92届奥斯卡动画长片奖角逐的影片初选名单,一共32部于2019年在全球各地上映的动画长片入围,这其中包括了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和中美合拍动画片《白蛇:缘起》《雪人奇缘》,北美则有已经在中国上映的《玩具总动员4》《爱宠大机密2》等7部电影,其中大部分已引进内地。

  • 卡梅隆《阿丽塔》领衔2019好莱坞进口大片

    詹姆斯·卡梅隆电影需要以十年为周期进行等待,20年前看《泰坦尼克号》,10年前看《阿凡达》,如今又等待10年,卡梅隆终于再度上线,带来了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科幻动作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后简称《阿丽塔》)。

  • 蜘蛛侠有望加盟《毒液》续集?编剧疑证实

    据台湾媒体报道,蜘蛛侠的反派角色的独立电影《毒液》已经上映后,获得不俗的票房成绩,但口碑似乎没有很好,不过索尼依旧会入原定计划推出续集,近日《毒液》编剧之一杰夫皮克纳(Jeff Pinkner)透露,有望让蜘蛛侠出现在续集当中,与毒液合体。”随后他还表示自己其实非常瞭解影迷的期待:“我知道大家都很希望能够看到一部毒液和蜘蛛侠合体的电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