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少年的你》预售票房破亿 上映首日领跑大盘

2019年10月25日09: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据猫眼数据,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电影《少年的你》在10月25日1点23分(映前7小时37分)时,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元。目前该片在25日排片率超过40%,首日票房接近7000万,无悬念领跑大盘。

  据悉,10月22日,《少年的你》宣布定档10月25日,官宣离上映仅三天。随后以首日预售票房突破3000万。而在宣布定档后的两小时里,该片就已冲上本周五预售票房榜榜首。

  《少年的你》改编自玖月晞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该片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

文章关键词:少年的你 票房榜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需要好电影

    人民是中国梦的实践者,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真切愿望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紧密相连。人民需要高级审美,时代呼吁深刻洞察,讲述中国故事、展现大国气象的好电影必将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不断涌现。

  • 周冬雨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9月26日晚,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少年的你》中周冬雨饰演的陈念,性格内向,是学校里的优等生,努力复习、考上好大学是她唯一的念头。

  •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公布 这些佳作入围(附名单)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近日公布提名名单,《少年的你》《我不是药神》《我和我的祖国》《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获最佳影片提名,肖央、张译、张涵予、周润发和黄晓明角逐最佳男主角,张静初、周冬雨、章子怡、惠英红和谭卓竞争最佳女主角。

  • 官方辟谣:不是周冬雨!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已确定 会是谁呢?请等官宣

    8月21日,执委会新闻宣传部通过本平台记者表示,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形象大使人选已经确定,尚未官宣,不是周冬雨。”  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举办时,吴京凭借《战狼2》入围最佳导演、编剧、最佳男主角(影帝)多个奖项,同时还担任了这一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形象大使。

  • “强制报告App”,强力保护未成年人

    全国首个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App在重庆上线,责任方知情不报将被追责  7月23日,全国首个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App在重庆九龙坡区上线。7月23日,重庆九龙坡区检察、公安、妇联等9部门会签通过了《九龙坡区关于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同时相关强制报告App上线运行。

  • 我们都当过孩子,只是后来忘记了| 专访《隐秘的角落》原著作者紫金陈

    向紫金陈发出访谈邀约时,他已经连续接受了好几个采访。当代中国的推理作品不能一概而论,个人口味不同,一些人觉得我只是用推理这个壳来“冒充”推理小说,我写的小说推理篇幅太少,也有些人喜欢我这种,而不喜欢大篇幅推理的。

  • 《少年的你》获“最佳剧本奖”,“融梗”争议不能成一地鸡毛

    日前,第39届金像奖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少年的你》喜提最佳剧本奖等八项大奖,成为近日文化热点事件。归根结底,不管从公正还是效率角度出发,“融梗”或抄袭都不应成为文学影视作品的捷径。

  • 听到"你是一个演员"落泪 易烊千玺:感觉得到肯定

    8日,央视网放出易烊千玺接受《面对面》专访的视频片段,视频中,易烊千玺称《少年的你》中的“小北”有一小部分自己的影子,并且表示很羡慕很向往“小北”能真正的把自己武装起来去对抗这个世界,但内心依然善良纯洁。《少年的你》编剧张冀曾公开对易烊千玺说“你是一个演员,你不是一个偶像”,让千玺当场感动落泪。

  • 香港金像奖:周冬雨夺影后 易烊千玺获最佳新人奖

    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5月6日举行。其中《少年的你》获金像奖8项大奖,包括最佳新演员、最佳女主角、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摄影。曾国祥凭《少年的你》获最佳导演奖

  • 易烊千玺入围金像奖影帝 成最年轻入围者

    2月12日最新消息,第39届香港金像奖公布所有奖项提名名单,超人气男星TFBOYS易烊千玺凭借的电影《少年的你》入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新演员,粉丝们对此期待满满。他还入围了最佳新演员,与他一起入围的有刘俊谦(幻爱)、区嘉雯(叔叔)、鄂靖文(新喜剧之王)、李宛妲(叶问 4 完结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