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王迅深夜约人看电影 不见娇妻疑已分居

2019年10月25日09: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10月25日,有媒体曝光王迅大半夜带着司机助理现身电影院,身边未有娇妻陪伴。

  早前就有王迅与神秘女子密会七小时的传闻,王迅之后还专程乘车送美女回家,有知情人也透露王迅疑似出轨,第二段的婚姻也岌岌可危,之后王迅90后的小娇妻也在社交网络发文暗示王迅出轨!

  这次现身王迅头戴棒球帽,面带口罩,身穿黑色T恤和裤子全副武装的现身电影院,看起来尽量保持低调,看起来王迅当天还是心情不错的,不过大半夜约上助理和司机一起去看电影,不见小娇妻陪伴,似乎是印证了两人已经分居的实情。

文章关键词:王迅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