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4K修复版《海上钢琴师》定档11月15日

2019年10月25日13:12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10月25日,经典电影《海上钢琴师》4K修复版宣布将于11月1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作为世界电影经典之作,讲述了一个被命名为“1900”的弃婴在一艘远洋客轮上与钢琴结缘,成为钢琴大师的故事。电影于1998年上映后立即风靡全球,斩获了美国金球奖等22项大奖。此次经4K技术修复的版本,采用了先进数字技术,分辨率大幅度提升,将多年磨损的影像和声音恢复到当年的样子,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被完美呈现,光影层次变化细腻美好。

  同时,此次修复还原了影片原始色调,将色彩饱和度调试至最适宜银幕观看的程度,完美保留了数字电影所没有的胶片质感。

文章关键词:海上钢琴师 上映 修复 经典电影 数字电影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